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皓】禪錦.re7 - END。

※現pa注意。

※HE。

     ⑥-car ⑦-car/end 番外1



時隔多年【bushi

我帶著end來了!

沒坑,可喜可賀。

re6 re7評都有27 28 29的link 我是真的打不過LFT。

既然它要打我,那你們也知道為什麼了。

所以純我流OC,非常主觀,有事也請不要找我。

總之結束了我現在立刻馬上光速逃離現場——




/27  /28  /29 - click 評論。



/30

 

雪化時再如何冷

也有他牽著她的手抱著她。

 

新开的春花宣告着季節被修剪成春天

今年新年來得晚些

過後不久便看到燕子銜泥築巢

 

錦煙霞從陽台簷下來回忙綠的小鳥身上回神,繼續給那盆新開的金盞水仙換水。

今日天氣多雲溫度宜人,不出門在家窩著也挺好,這樣想著錦煙霞伸展了一下四肢,滿足感上升,轉身進廚房將剛才燒好的水倒進杯子,看著茶葉浮沉舒展,隨後端著茶進書房。

一步禪空偶爾會戴眼鏡,倒不是近視,藍光眼鏡只有極少數他需要處理電子文書的時候才會派上用場,見錦煙霞進來又被摘下。

一步禪空起身接過茶杯喝了一口,茶香繞在鼻尖,抬頭看看掛鐘,一點三刻。

“怎麼了?”

“嗯……有點犯困。”錦煙霞鑽進一步禪空懷裡,閉眼靠在他胸膛,一步禪空放下茶杯摟著她,像是被隨意帶著搖擺,在房間中溜達,是不太優美的一支舞。

他們輕輕接吻,陷入床榻,流連繾綣。

末了錦烟霞沉沉睡去,等再次醒來,覺得乏力,抬個眼皮也困難,一下子好像做了個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醒來意識還在夢中。

她眼皮抬起少許,窗外偶有幾聲雀鳴,樹影撒在窗上,午後的陽光被白色的窗簾攔成淡淡鵝黃,溫柔又催眠。

錦烟霞轉動視線,看到一步禪空在窗下,光映在他身上,光潔乾淨,皮膚白皙,穿著合身的居家服在書桌前專注辦公,聽到她翻身的動靜知她醒了,笑著起身過來吻她。

 

 

 

——END——

 

 

 

雖然離第一篇很久了

希望結局能讓你想到開篇和結尾的小小重合

 

 


然後我


好難!!!!!!!!!我好難!!!!!!!!!!!

好難!!!!!!!!【抓狂大叫

就倒也不是沒看過但是太的話擱在這對感覺有點OC就努力整得很含蓄,多點想象空間吧我好折騰啊【???

就!主要是希望這是一場珍惜為主要核心的運動!【??虎狼之詞

是那種徹底又完全信任的交付!就這個是一場愛中完整的一環啊!

我夠了我在說什麼我這就當場挖坑把自己埋起來。

還有那個三十問還沒的部分七夕那會兒我要是沒死的話就再來補幾個小短篇吧沒出現就是我gg了【x

 

再次——

純我流OC,非常主觀,以及以上全文任何有關專業事項的內容都是我胡謅的大意體會一下就行了不值得參考較真有啥都請不要找我!!【跑掉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