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注意私設審神有※


攝 @蛋兒童。  @小屯房 

協力@Jyi寂繄

all出鏡/服/道/化/後 - 管理人


機會難得,我決定這次來點廢話!

一隊長圖5瘋人院迷路老頭從沒撈到過爺爺……

二隊長專業扔泥砸檢非30年卻至今沒找到弟弟……

三隊長夜戰小巨人撈了大堆歐刀卻從沒溝出6-3 boss過……

都是一群厲害的主……所以有了個失心風非洲嬸我。


沒什麼特別關聯,一直陪我肝了一年多的隊長們,只能1人精分4角,真是寂寞如雪【。

來個合照算是個人小執念,整個過程的酸爽,難以置信。。尤其摳圖真的……幹【。

我都不敢講,還有一週這堆圖就滿一歲了【x】所以先發個預告【。

好段時間了也沒什麼新刀挽留得住我……

來年幹掉源氏兄弟也算是可以安心出坑了 ……

评论(1)
热度(10)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