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好我來了補了

有點糟糕吧其實,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某種程度上對不起自己的心。大概最近人比較恍惚,工作的時候不能玩,不工作也又擔憂。玩不能安心,工作不能定心。

其實也盼蠻久了,想解放什麼的,實際到了那一刻也不過如此,真的是沒有的東西就是最好。

認識咬君幾年,這種跨異地合作比平時本地CP還多也是一種奇蹟。

人心不已。

最近總在反思著過去思考著將來。

很佩服也很羨慕那些工作中還能同時平衡愛好的人,也有可能是我上分工作太仆街了,也有可能是我抗壓能力太低,也有可能世道就是如此,究竟如何,不得而知了,取決於我怎樣的心態去平衡這一切吧。

雖然一切都重演了,心境不復從前。沒有那股熱切去驅使你的行動,一切索然無味,心彷彿是死的。人可能真的老了。如果我一直沒辦法找到自己心裡嚮往的東西的話,可能也就會和一切說再見了。


歡樂向的片子講話這麼沉重真是抱歉了(笑

與其說是這套片子的感想,其實也沒一毛錢關係,不如說我趁機找個地方寫寫最近的廢話而已。

咬君:

摄影: @蛋兒童。 

爆豪: @❖ 白 麂 ❖  切岛:我

好 等我想到 再来码字 

私服的话是修学旅行的时候的衣服 但是颜色是自己猜的!

评论
热度(60)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