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此刻起,此地將為汝等之樂土。
將汝等之名交給我
我的雙手將化作牢獄,我的衣裙將流淌為三途川,我的雙眼將引汝等輪迴
——我來成為汝等安息之地。

大夜摩天閻魔 | 妝髮服道後 - 璪光霜
判官 -  @KIYA 

攝 - 團子|協 - 輝輝 馬總 Allen

——————————

6年了我還在yys,前腳剛被sp蛇掏空(快近300沒抽到),後腳sp閻魔就來了(然而250抽還是無事發生)氣得我毫無準備地臨時起意愣是肝繪卷沖了個碗……全年高峰在線一整天,與此同時同步在做道具,從遊戲裡肝到遊戲外簡直沒誰了,順帶放倆截圖紀念一下。
但閻判真的香暈,感謝希哥捨命成全!
辛苦cast爸爸們跟我去山裡頭奮鬥了一天又淋又曬差點沒被吹走😭
當天條件有限很多都表達得不全面,狀態也不好,但盡力了
這套試做了很多新的材質出來整體效果還是比較滿意的!
總之今年大觸難得趕上了孩子淺夢一個頭像框,半次元 ID【璪光霜】←LFT不讓放外鏈 我醉了,但活動評選平台在那邊,點讚的事就拜託了🙏,雖然不是評判標準但是喜歡可以刷刷人氣!


(以及第六張是做了過度的動態效果圖的,但是這邊好像放不上來,微博那邊能去的話可以看看live動圖!)

感謝觀看!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