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ACDC說“腦子是個好東西,我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


※血糊注意

photographer @小屯房 

staff @超高校级的魔艹 

Suzi-Q-管理人


我來補!

一套…………哎我都不想說了…………反正我認了…………拍著拍著就下雨的這種事 一點都不再感到意外【。

急匆匆拍著正常人 就開始下雨了,然後只好躲到有瓦遮頭的地方開始血洗新手村…………

住在附近的路人們最燃已經見怪不怪了畢竟好歹是大家的新手村…………但是也沒見過我這種奇女子【。

反正就在人家外出畢竟的樓道外渾身血地發瘋……放縱了一回我的表情【。

拍完以後天氣就放晴了 這種事我也懶得講了【。

ACDC小背包一直掉……事後擦了兩包濕紙巾……我整個人 紅彤彤……喜慶啊!

评论(3)
热度(66)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