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阴阳师手游# #一目连# 觉醒.ver


攝 @Castle Mango  協  @SOYAJAM  @果丹皮 


一目連 - 管理人(璪光霜


bug多難修人還懶結果拖到現在……兩套拍出來色調不太一樣趁著新的番外先放泡的一部分,阿哥也是攝影戰神!

也不知道誰給我的勇氣這麼想不開搞連連這么10級殘廢爆肝勞神的一套……總之太累人了,別看現在三伏天拍這個的時候大概 山裡……總之不到10度吧……我泡在水裡不算,兩個攝影都賠進去也掉水裡了……真是錐心刺骨的刺激……感謝陪我上山做苦力,起得比雞還早搬龍爬山上躥下跳到集體虛脫簡直太苦了【磕頭

最近那個【我希望我推幸福但正因為他很慘所以我很喜歡】簡直使我恍然大悟……確實我喜歡的坑的巨多的都是這種……

連連多好啊……新的番外使我我哇哇大哭……他是天使…!

用力啵嘰好泡好阿哥好基基!!!!

评论(1)
热度(23)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