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 予 告 -

祝福された道が俺にもあったのか...

花沢中將- @荒野   尾形百之助-@璪光霜 

攝- @味   協-@驼背秃顶李大爷_ @甜糖Mount @大葵爷 @_高猛酸钾 


前行中狩獵時閃回的記憶——103話。

文盲要確保文案不瞎真的很累,幸虧有個身手矯健會翻墻的爹,然而被我捅死了【x

接連兩天打仗一樣不為過,嚇壞人了,辛苦味味拍攝和一眾staff救命。

頭一天尾形->梅子->發小在草叢和泥地里反復橫跳,到最後火燒自己(?)並用血漿洗澡……簡直刺激得沒有合適的語言形容;

第二天直接血洗攝影棚,有好久沒見的好葵妹過來救命,佈景3小時拍照10分鐘,拍完一群人就地開始坐下吃道具……別說那個10人份才填滿的鮟鱇魚鍋真的很好吃……

現在想想人活的好好的為什麼要想不開出什麼考斯……出考斯就算了……還酷暑天里搞這種大新聞……

……金卡姆真好!貓貓真好!

评论(1)
热度(44)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