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攝影@麻鬼法倉鼠傀


天氣預報 @咬君 

空調徐倫-管理人



啊 這 又是 一塊肝……我鮮嫩的肝……

 去年國慶的時候 天氣來廣州差點沒熱死在我天台上

然後。啊……用天氣的話就是 我上竄下跳 活靈活現……有句話是 如果第二天腰酸背痛,就證明你前一天片拍得不錯、動作拗得可以。

當時,我覺得我第二天會攤在床上、的前提下,個相機,顯示,您的儲存卡已損壞

……………………………………損壞你媽!?


總之,最後沒事對吧,不然我發個屁。

但是爸爸我 忙 是吧。就到現在了【。才發片呢【。


不過不管怎麼說 對不對!!……我!我發 了!!!

评论
热度(44)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