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補檔]ライチ☆光クラブ。12.07.08

cos路上的轉折點吧,我也不知道jaibo小變態戳的我什麼點,總之自從拍完這套圖之後,我就開始發病了,在這條康莊大道上一去不復返,徹底成了個神經病【x

也是第一次high到拍之前吃不下飯,不要問為什麼【。

腸子青蛙荔枝,包括血,都是拍之前去市場買的,雞血原來這麼稀。。。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用血漿【。

那味道,酸雙到難以置信【。攝影都被我嚇飛了【。



ジャイボ - 汀玘


攝 - 灰狼/樹熊/AZ

staff - 禦輪丸/七染柒/sakuma草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