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阴阳师手游# #陰陽師玉藻前# #藻巫#  繪卷向。

全片54P、1280寬大圖建議內入瀏覽、流量注意。


攝影 @⊱▪ Kray ▪⊰ 


玉藻前·未覺醒 - 管理人(汀玘xL/璪光霜)

巫女@鼠球莉



廢話連篇預警——————


非常突然的計劃,本來從杭州搞完一目連回來準備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結果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定了非常緊急的藻巫……藻藻我不做人了!【變狐狸x

總之到最後除了我本人以外都是意外………………emmm 不提了……樣樣都有毒,像是被上了debuff一樣,無法驅散那種。。

反正到了毒城之後一個多月的精疲力竭心力交瘁在終於要外景的時候,可能當時我【就這樣吧,老子就這樣了】就 隨風……我累了……喬喬累了…………

但是當天意外的順利算是最大的幸運了,快樂,有鼠莉救急愛了我一下不至於變成孤家寡人,有葵妹青蛙蛋!

總之3個泥娃子在唐城上躥下跳,從中午拍到天黑……最後連黃昏踩都沒了只踩著外面一路劇組拍戲留下馬糞離開【x


要論對藻的感情的話,比起如何如何牛逼的藻本人,最讓人心疼的還是和巫女一起的藻……哎啊………拍之前還說我只談戀愛我………結果我自己都拍了刀子……我跳樓【x

p圖時候狂聽佛經靜心【?【推一下藥師寺寬邦的般若心經  

還有推一首,汪峰的《無處安放》真的可以聽一下【行了我知道你們要開始覺得出戲了……我聽歌的涉獵範圍真的很廣】

除了裡面偶爾有一兩句描述現代的歌詞,基本上我覺得就是在以藻視角唱給巫女的心聲,雖然這首本來好像就是他唱給章子怡的?

版權問題無法外鏈,丟個鏈接摘一段歌詞:

我闻到 初春的味道

那如同儿时梦境 新鲜的芬芳

也尝到 思念的苦涩

这回望远方秋雨般 无垠的萧索

心爱的人啊

多年以后 是否还记得

我的惦念 我的忧愁和挣扎

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 我那颗

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我去到来时的路上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

电台里放着披头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

思念的人啊

人们常说 时间会让爱

变得 淡忘

变得 模糊和破碎

可你 知不知道

没有你 我那颗 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回望这纷乱的生活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过

可当我想念的时候 却只有你让我静静地留下眼泪

心爱的人啊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 渐渐老去

渐渐恐惧和放弃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 我那颗 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還有一首自然是《寄我此生》了

雖然無法貫穿全片,已經是描述現在劇情線中的藻了……但基本上這幾首來回輪番播放……足以聽得我…………心絞痛【。

玩考斯好幾年了,有點習慣之後覺得心有點死有點麻木,久違地有了種澎湃的感覺……最後這套片算是比較快的生出來了……頂著壓在前面好幾套片都沒P的壓力下把這套擠出來了……


但是不得已藻巫確實已成過去,才早就有如今的玉藻前,片子的第一條和最後一條也算收尾呼應了一下……

大夢已泊岸,追憶繪卷,不忍再讀。

评论(18)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