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 繹 & 創 作

管理人 ❖ 喬

wb ID ❖ 璪光霜
❖ 璪 光 霜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Golden Wind# 

五部 黃金の風
命運とは  - 『眠れる奴隸』だ……

Bruno Bucciarati - 管理人
photographer -  @蛋兒童。 

放飛了一下風格……雖然覺得走得有點歪了。。

這個調子的片其實從試光我就知道跟我一開始想拍的差了180度。。

但是我是誰!從來就不care分鏡規劃的!關鍵是攝影拍得好看!我開心就好!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光真的修圖修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评论(3)
热度(92)
上一篇 下一篇

© ❖ 璪 光 霜 ❖ | Powered by LOFTER